当前阅读:田金昌到包联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田金昌到包联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20年06月02日09: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5月28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到雄县调研包联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按照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新区应对疫情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创业各项措施,协助做好企业稳产和搬迁升级工作,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在保定帝鹏实业有限公司,田金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状况,就疫情影响和搬迁转移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帮助协调解决搬迁土地供应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雄县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相关工作。

在来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田金昌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对企业立足新区、服务新区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推广使用新区本地产品,既能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也能降低项目材料成本,相关部门要积极推动来旺塑胶等企业按标准要求列入新区大宗物资采购目录,帮助与需求单位做好对接。

随后,田金昌又走访了天马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览馆,对企业持续推动创新研发、申请多项技术专利表示赞扬。得知企业也有搬迁计划、存在资金困难时,现场协调国开行与企业对接,研究金融支持政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雄县结合企业需求,全力给予支持,确保企业生产持续稳定,搬迁升级顺利推进。

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政办公室、包联重点企业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和雄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