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今年前5月工行雄安分行贷款余额破百亿

今年前5月工行雄安分行贷款余额破百亿

2020年05月29日21:5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9日电 (王红)截至5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雄安分行(以下简称“工行雄安分行”)贷款余额达到101.59亿元,成为雄安新区首家贷款规模超百亿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工行雄安分行于2018年4月正式成立。两年多来,该行积极支持雄安新区骨干交通网络、城市基础设施、白洋淀环境综合治理等重大项目建设。同时,为雄安新区“千年秀林”项目发放区块链项下供应链融资;成功在新区签发数字信用凭证,实现“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模式新突破; 疫情期间,发放抗疫贷款支持医用物资生产、医药物流等。

2020年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担当好国有银行的使命和责任,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积极支持实体经济。”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