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税务局携手移动 探索5G、区块链等在税务服务中的创新运用

雄安税务局携手移动 探索5G、区块链等在税务服务中的创新运用

2020年05月26日22:0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6日电(李雪晴) 雄安新区税务局与雄安移动26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究开发5G技术、区块链、智能网络、大数据运算等在税务服务管理中的创新应用,打造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示范产品。

签约仪式现场。雄安移动供图

据了解,雄安新区税务局将为雄安移动提供税务应用场景、行业专家、人力支撑和数据协调;雄安移动则将以雄安税务为试点,研究开发5G技术在办税服务中的运用,推进区块链在电子发票等领域的深入运用及构建“DICT+智能网络建设”,助力税务驱动业务决策和产品智能。

“此次与雄安新区税务局的合作,将有效促进雄安新区税务信息化创新,形成对雄安新区建设的有力支撑。”雄安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