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5月28日起雄安容东片区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

5月28日起雄安容东片区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

2020年05月23日18:0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3日电 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安局获悉,5月22日,雄安新区印发《雄安新区片区集中开发建设期道路交通管理暂行办法》提出,5月28日起,新区公安交管部门将对容东片区内通行的车辆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其他社会车辆无特殊原因禁止进入片区内。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执勤执法用车及其他执行特殊任务的车辆除外。以下为通告详情。

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关于加强容东片区开发建设期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

公安交管部门对容东片区内通行的车辆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在片区内确有通行需求的车辆须到容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申请核发通行证,按照规定时间和路线在片区内部道路通行,其他社会车辆无特殊原因禁止进入片区内。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执勤执法用车及其他执行特殊任务的车辆除外。

本通告自2020年5月28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

2020年5月22日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