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批复了!一条通达雄安的新高速12处收费站公布

批复了!一条通达雄安的新高速12处收费站公布

2020年05月19日22:4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9日电 据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河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批复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建成后将设置12处收费站。以下为批复全文。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20〕170号)收悉。省政府同意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建成后,设置大城东、大城西、文安南、梁召、任丘开发区、高阳北、高阳西、蠡县北、蠡县、博野东、安国南、定州东匝道收费站12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5月10日

关于津石高速

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PPP项目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要实施项目之一,也是天津市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预计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建成后将成为雄安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和天津港通过河北省快速连接中西部腹地区域的重要交通干线。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