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人民网推出“开券”消费券聚合分发平台

人民网推出“开券”消费券聚合分发平台

2020年05月13日16:05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原标题:人民网推出“开券”消费券聚合分发平台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赵竹青)13日,国家发改委联合17部门、100多家数字化龙头企业共同启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人民网作为首批响应单位之一,以全国消费券聚合分发“开券”平台参与其中,赋能政府与企业激活消费,升级数字化能力。各类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相关意见还可通过人民网“数·智中国”平台进行反馈。

各类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相关意见还可通过人民网“数·智中国”平台进行反馈

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在云启动会上表示,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出台各类措施帮扶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冲击。人民网作为党网和内容科技企业,全力做好政府、企业、消费者对接、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响应发改委“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号召,通过打造全国消费券聚合分发“开券”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激发生产活力。

叶蓁蓁介绍,人民网推出“内容科技”战略以来,已初步构建了基础层、平台层和应用层。“开券”作为其中一个平台型应用,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于一体,具有消费发券、消费指南和宣推专题等功能,是人民网用内容科技链接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的重要尝试。人民网将配套“无限量的资源,无限量的热情”,支持地方政府和企业发放消费券、旅游券、优惠券,激活消费,拉动经济,转型发展。

人民网“开券”APP

据介绍,“开券”平台支持各类消费券、旅游券、优惠券的发放、领取、消费、核销,并通过融入推广图文音视频、专题汇聚、话题讨论、直播聊天等多元形式,润物细无声地宣传与推广城市形象、文旅项目、惠民工程、企业产品、商业服务等,旨在为全国各级政府与各类企业提供一个全流程管理运营消费券、集中宣传与推广城市形象、集中售卖企业服务与产品的新窗口。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帮助更多的地方政府和中小微企业,拉动经济、刺激消费、提升流量。

“开券”是一个开放平台,既可对接各种支付通道和发券工具,也可作为功能模块嵌入各种端口,最大特色是能够做到全流程管理运营,并通过优质内容引流,提高消费拉动效果。

“开券”APP直通人民网自有全媒体矩阵3亿+用户、人民网聚合分发传播矩阵5亿+用户、人民智作自媒体矩阵10亿粉丝,实现一端展示、多端分发、海量覆盖,为政府、企业与消费者建立起有温度、高粘性的连接,助力政府公共服务互联网化升级,助力企业转危为机转型发展。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