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启动

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10日1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启动

5月10日,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电商直播基地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容城县轻纺城举行。未来,雄安北方毛绒玩具电商直播基地将在不断完善各个模块的基础上,培训带货达人、孵化网红品牌,打造出一个集内容、制作、发行、交易为一体的全新产业生态链。

毛绒玩具产业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有着完整的产业链条,也是全国最大的毛绒玩具产业带,拥有良好的货源基础、成熟的物流系统、专业的培训机构,拥有完备的全产业配套设施。受疫情影响,容城县毛绒玩具产业遭遇复工困难、产品滞销的双重压力,为有效应对疫情对产业带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全面带动供应端复工复产,激发市场经济活力,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积极应对,启动电商直播基地,助力产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总经理张龙飞介绍,目前,电商直播基地内已有200多家电商开设直播间,平均每天出货总量达十万单。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玩具城已全部复工复产,商户复工率达到90%以上。他表示,直播带货不仅是稳定就业、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的新举措,更是在后疫情期间拉动消费的重要驱动力量。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