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创业青年周雨:打破传统,做不一样的东西

“不负韶华·逐梦雄安”系列报道之四

雄安创业青年周雨:打破传统,做不一样的东西

2020年05月05日10: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者按:“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青年们激动而振奋。

今年5月4日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第三个五四青年节。三年来,一批批青年人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片承载着“千年大计 国家大事”的土地上,他们在这里播洒青春与汗水,也追逐梦想,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值此之际,人民雄安网拟推出系列报道“不负韶华·逐梦雄安”,带你认识他们,一起倾听他们砥砺奋斗、勇敢逐梦的青春故事。

今天带你走进雄安小伙周雨的创业故事。

周雨是雄安新区安新县一家传媒公司的负责人。

大学毕业后周雨回乡创业,火锅店和传统服装产业的创业失败并没有击垮他,相反,雄安新区的设立给周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2018年,他当机立断决定成立一家以年轻人为主的新型传媒公司,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要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出来。

这一次,他扩充团队,交流分享,定期培训,在他眼里,只要可以提升自己,再苦再累都值得。

疫情期间,周雨带领公司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了白洋淀志愿者的队伍里面,主动承担起了历史影像资料的留存的工作。不善言语的他觉得这也算是为社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创业团队最注重的就是进取和创新,要打破传统,做出自己的风格。”周雨说,这也是他们团队的座右铭,“我们不一样”。

相关新闻

“不负韶华·逐梦雄安”系列报道之三 北大学子尚逸峰:投身雄安的年轻人都有对工作的热情和坚持

“不负韶华·逐梦雄安”系列报道之一 援鄂医疗队成员张梓雯: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英雄

“不负韶华·逐梦雄安”系列报道之二 雄安新区创业者方轩:身在雄安,创新精神尤为重要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