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120名清华学霸将对雄安学子进行3年“点对点”帮扶

120名清华学霸将对雄安学子进行3年“点对点”帮扶

2020年04月27日17: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7日电 (张娅喃)“清华大学英才点对点助力清雄学子活动”25日在雄安新区雄县第三高级中学(清华附中筹建)(以下简称雄县三中)举办。来自清华大学的120名学霸将在接下来三年时间,对120名雄县三中清华创新班的高一学生进行学习经验传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心理疏导等“点对点”帮扶。

启动仪式现场。

雄县三中校长解礁表示,在今年6月底,学校将再增引200名清华学霸与实验班的学生建立帮扶关系。“按计划,本校第一届全体学生在高二学年会实现清华学子帮扶全覆盖,把清华学霸帮扶助力清雄学子创成常态化、制度化的辅助培养模式,为学生搭建一个便捷稳固、高端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解礁说,学校将把创新班打造成为雄安新区知名改革创新示范窗口班级,以创新班带动全校,实现学校快速发展的新突破。

据介绍,清华创新班教师均从清华附中选拔高水平教学团队执教,清华附中本部专家导师定期指导评估;除学校必修课程外,还将开设竞赛提高课程、大学先修课程、研究型课程、实践体验课程等课程。

120名清华大学学霸与120名雄县三中学子“点对点”帮扶明细图。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