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容城县税务局进企业、村镇送政策解难题 多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雄安新区容城县税务局进企业、村镇送政策解难题 多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6日17: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6日电(李雪晴) 在全国第29个税法宣传月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容城县税务局开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把“有温度”的税费优惠送到纳税人手中,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容城县税务局业务骨干走进企业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容城县税务局供图

容城县税务局业务骨干走进企业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容城县税务局供图

据了解,4月15日以来容城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先后到光大银行雄安分行、中建八局等重点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企业需求和面临难点热点问题并给予解答,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同时,围绕复产复工企业、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及办理涉税事宜中遇见的问题,容城县税务局借助微信税企交流群、短信等方式,进行在线答疑。截至目前,容城县税务局已推送税收优惠政策短信3000余条,累计为800余人解答涉税问题。

容城县税务局税法流动宣传车。容城县税务局供图

为了方便纳税人随时查询、了解各类政策,容城县税务局发放了《河北雄安新区建筑施工企业涉税事项指南》《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同时,容城县税务局还通过税法流动宣传车深入村镇、企业宣传、讲解。“通过政策宣传全覆盖,为重点企业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宣传辅导,我们把税收优惠政策送到广大纳税人手中,增强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为新区建设做出贡献。”容城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税收政策宣传手册。容城县税务局供图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