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站建设进入新阶段 钢结构将屋盖整体提升

雄安站建设进入新阶段 钢结构将屋盖整体提升

2020年04月26日14:4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6日电 据京雄城铁雄安站消息,雄安站钢结构屋盖整体提升仪式4月25日举行。参建单位将在接下来的钢结构二次施工和装饰工程施工中,平稳安全地将屋面一次性整体提升安装到位。

提升仪式现场。

雄安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张广平,雄安站房指挥部副指挥长郑海波,总工程师薛海龙出席仪式。雄安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张广平表示,在钢结构屋盖整体提升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严控施工节奏,平稳安全地将屋面一次性整体提升安装到位。

张广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各参建单位要在接下来的钢结构二次施工和装饰工程施工中,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国铁集团“畅通融合、绿色温馨、经济艺术、智能便捷”的指导方针和“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建设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姿态,当好千年大计的开路先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施工生产攻坚战两场战役,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以雄安质量树全国样板。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