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专场活动走进雄安集团

雄安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专场活动走进雄安集团

2020年04月23日18: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3日电(李雪晴)讲政策、问需求、破难题、纾难困……雄安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专场活动22日走进雄安集团,讲解、落实新区税收优惠政策,优化便民办税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现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纳税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为雄安集团及其二级分公司财务人员发放了《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大家对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雄安新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就个人所得税税前专项扣除和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政策进行了培训,同时通过情景体验、案例分析、热点答疑等方式,就当前热点税收问题进行了交流,以提高企业对税收政策的知晓度。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我们将广泛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同时结合新区产业布局和企业特点,推出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举措,为优化新区营商环境加油助力。”雄安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现在税收政策变化太快,光凭我们自学根本就掌握不好,新区税务局这次活动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雄安集团财务部王磊说道。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