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陈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压实工作责任严控工程质量 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2020年04月01日16: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日电 3月31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来到容东片区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严控工程质量、确保生产安全,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在雄安商务中心建设现场,陈刚认真听取项目工作人员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对项目承建单位克服疫情影响、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并按时完成预定进度所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他指出,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新阶段,重点项目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除了全力抓好去年的续建项目外,要加快今年拟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开工建设。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创造“雄安质量”,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样板工程、标杆工程。要勠力同心建设“廉洁雄安”,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廉洁雄安”建设贯穿到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良好氛围。

陈刚要求,各建设单位要切实提高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和管理水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安排好施工人员、建筑物资和机械设备的调配、使用,进一步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严把项目招投标、进场施工、竣工验收等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要积极主动应用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加强政府投资资金全过程监督管理,体现雄安标准、展现雄安水平。

新区领导王纪平和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