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启动政企服务平台 促参建企业与本地企业合作

雄安雄县启动政企服务平台 促参建企业与本地企业合作

2020年03月30日22:2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30日电 雄安·雄县政企服务平台启动大会暨新区参建企业雄县表彰大会30日举行,旨在搭建一个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资本单位或劳动力的沟通平台,促进雄安新区参建企业或进驻新区企业对雄县本地企业,特别是传统产业的带动,进而实现本地创新、创业和就业的有效融合。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张赓 摄

雄县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依托政企服务平台,全面、准确了解驻新区企业的需求,建立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同时也希望新区参建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民生工程建设、本地企业发展、群众就业创业等方面继续给予雄县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同时,政企服务平台将为新区参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领域的优质服务,更好地推动企业合作、银企对接,实现参建企业和县内企业在更宽广的领域合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张赓 摄

当天,中铁北京局雄安指挥部与雄县企业家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保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雄安分行与雄县企业家协会签订了《助力雄县企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

雄安新区参建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雄县重点企业、商协会负责人和有关乡镇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