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一批专项岗位和辅助性岗位招聘1335人

雄安容城县一批专项岗位和辅助性岗位招聘1335人

2020年03月30日13: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30日(李雪晴) 据雄安新区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容城县10个专项岗位和辅助性岗位招聘1335人。其中,社区服务岗300人,护林防火员岗150人,城市秩序协管员(交通安全疏导员)岗150人,重点交通线路环境管理员岗50人,“两代”协管员岗162人,学校保安、保洁、宿管员岗252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协理员岗50人,扶贫工作协理员岗45人,安全监督协管员岗80人,环境巡查协管员岗96人。

此次招聘要求报名者具有容城县户籍,男性年龄18-60周岁,女性年龄18-55周岁。招聘范围包括无法通过市场途径实现就业的完全失地农民、传统产业外迁转移和转型升级带来的人员转岗再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复转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残疾人、被征迁失业劳动力,以上人员女满40周岁、男满50周岁的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优先安排。

专项岗位聘用期限暂定为一年,被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岗位聘用协议,岗位补贴按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1900元/每月)执行,缴纳养老、医疗和工伤保险;辅助性岗位聘用期限暂定为一年,工作补贴由各县根据工作量制定补贴标准,缴纳意外伤害险。

报名人员需在容城县就业局网址www.xarcjyj.com公告栏处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发电子邮箱xajyfwj@163.com,即视为报名成功,等待后续通知。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