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凝聚应急力量  共建安全雄安

凝聚应急力量  共建安全雄安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发起单位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26日15:3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6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发起单位筹备工作会议于3月25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容西大水街办公区召开,会议就确立协会宗旨、明确业务范围、捐赠资金、拟定会费标准、申请书盖章事宜等事项进行研究议定。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筹备组成员、12家发起单位代表参会。

图为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发起单位筹备工作会议现场。王红 摄

据了解,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由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组织中国雄安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等相关企业共同发起,目的是为提高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理念和技术,促进行业自律。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筹备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应急管理协会作为社会组织,是新区建设和安全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发起单位以此次筹备工作会议为起点,聚力共建协会,整合社会资源,搭建会员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开放式平台,促进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助力新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