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启动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设立雄安新区专场

河北启动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设立雄安新区专场

2020年03月23日10:0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启动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3月20日至6月30日,我省将在河北人才网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旨在搭建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提供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服务对象涉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凡是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在工商部门注册备案、有营业执照存在用工需求的各类用工单位。

行动要求各地对接各类企业、政府投资项目、事业单位招聘等,收集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要积极有序组织企业开展报名工作,督导参会企业严格按照招聘会安排表时间,于会前15个工作日内完成注册报名。组织计划参加三月份医药卫生专场、物流配送专场、医疗物资专场、生活服务业等专场招聘活动的企业优先报名。(解楚楚)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