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早知道(2020年3月15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3月15日)

2020年03月15日06: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今天是2020年3月15日,星期日,晴,2℃—17℃。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主题是“凝聚你我力量”。

配音:游洋

雄安要闻:

1、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容东片区B1、B2、C、D1、D2、E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该项目总投资约528亿元,计划2020年4月15日开工,2021年8月30日竣工。

2、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容西片区配套市政道路、综合管廊、给排水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显示容西片区将新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给排水设施工程(含道路绿化),项目总投资71.02亿元。

3、雄安将制定劳务派遣企业考核奖补办法,对新区劳务派遣企业年派遣新区户籍劳动力新增100人以上、缴纳社会保险且稳定就业6个月及以上的,按新增派遣人数给予每人300元的服务补贴。

4、容城县公安机关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30名,报名时间为3月17日上午9:00至3月31日下午17:00。

5、雄县住宿业、餐饮业自3月13日开始复业营业,复业营业范围包括县域范围内所有餐饮业、住宿业(内设游泳馆、健身房、KTV、按摩房、温泉中心等除外)。

6、容城县南张镇东野桥村陈某某和北张村王某某露天焚烧秸秆杂草被训诫,陈某某被罚款1000元。

关注京津冀:

1、北京大兴机场的国际进港航班已全部转到首都机场运行。

2、天津出台政策,凡是截止到今年6月30日办理的各类毕业生毕业报到手续,全部延长至2020年9月1日。

3、河北唐山发布公告,对境外入(返)唐人员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新冠病毒传播或有传播危险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人一旦感染,所有治疗费用由本人承担。

雄观天下:

1、中组部发布《公务员职务、职级与级别管理办法》,明确公务员累计5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的,可以在领导职务、职级对应级别范围内晋升一个级别。

2、广东珠海启动了招聘“绿色通道”,支援湖北的编外医务人员全部转为编制人员。

3、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发布通知,在推迟开学期间,每家可有一人申请弹性上班。

嗨淘雄安:

今天继续和大家分享《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

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标准预防,进入医疗机构的各类人员均应当正确选择和佩戴口罩、正确进行手卫生。医疗机构做好环境通风管理,落实分区管理要求,合理划分清洁区、潜在污染区和污染区,区别医务人员通道和患者通道。医务人员防护按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务人员防护技术指南(试行)》(国卫办医函〔2020〕155号)执行,正确合理使用防护用品。在标准预防的基础上,根据诊疗操作的风险高低进行额外防护。可能接触到患者血液、体液、分泌物或实施产生气溶胶操作时,选择佩戴护目镜/防护面屏、隔离衣、医用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