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情暖 “疫”线 雄安志愿者为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咖啡

情暖 “疫”线 雄安志愿者为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咖啡

2020年03月02日22: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日电(李雪晴)2月28日,雄安的爱心组织、志愿者将120杯爱心咖啡送到了各社区检测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感谢。

志愿者为容城县南关村卡点工作人员送爱心咖啡。 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供图

春节前夕,新冠肺炎疫情袭来,为做好防控工作,雄安新区第一时间在每个社区、村口设置检测点,核查人员信息、排查进出车辆、监测体温,以确保新区百姓健康安全。

志愿者为容城县城内村卡点工作人员送爱心咖啡。 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供图

“疫情发生后,这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放弃休息,奋战在防控一线,守护着我们的平安。希望这些咖啡可以带给他们温暖。”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的志愿者告诉记者,120杯爱心咖啡是他们亲手制作的,“也许一杯咖啡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敬意,但看到他们拿到咖啡后的笑脸,就是最大的鼓励。”

志愿者为容城县谷丰印象小区卡点工作人员送爱心咖啡。 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供图

雄安新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面对疫情防控压力,一线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为群众的安全坚守。“一杯热咖啡,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肯定,虽然风吹得冷,但心却很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

志愿者为执勤交警送上爱心咖啡。 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指导,河北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非营利机构)的3018千年志愿服务队联合河北雄安新区联爱社会服务中心(非营利机构)、雄安新区容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目前,活动还在继续,“我们将联合更多爱心组织、企业及个人,一起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行动支持疫情联防联控。”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说。

志愿者为一线工作人员制作爱心咖啡。 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供图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