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南拒马河生态景观提升工程最新消息 总投资约6.99亿

雄安南拒马河生态景观提升工程最新消息 总投资约6.99亿

2020年02月28日10: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8日电 2月25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显示,项目由生态堤和河道滩地两部分组成,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境内,西起容城与定兴交界处,东至白沟引河,北至新区边界(南拒马 河河道中心线),南至背水坡水利护堤地边界外约50m,总长约19.052km,总面积约8.7平方公里。

公告显示,项目中的“三滩”为新区西门户的金滩、中部京雄高速段的银滩及东部临近新盖房枢纽的秀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种植、土方地形、水系水景、园路系统、景观桥梁、驿站建筑、广场铺装、景观小品、电气系统、给排水浇灌系统、城市家具等。项目总投资6.99亿元(不含征迁租地费用),其中工程费5.98亿元。

《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