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暨全省公路建设动员会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暨全省公路建设动员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0年02月26日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暨全省公路建设动员会在石家庄召开

2月25日,河北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暨全省公路建设动员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副省长葛海蛟出席会议并指出,要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要求,以最细的防护、最优的环境、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按时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葛海蛟要求,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突出抓好京雄、荣乌新线和京德高速一期工程全线清表和征拆工作,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统筹考虑雨季防汛等各种影响,提前落实资金、人员、材料等要素保障,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要不折不扣保证工程质量,通过开展雄安新区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示范带动全省公路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的样板工程。要严之又严狠抓安全生产,迅速组织开展全面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措施不落实不建设,隐患不排除不建设。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保障工作,切实加强返岗复工交通保障,细化员工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做好疫情期间施工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严格督导检查和考核问责,合力推动全省公路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曹智)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