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石化雄安分公司“保姆式”服务复工复产企业助力新区建设

中石化雄安分公司“保姆式”服务复工复产企业助力新区建设

2020年02月25日21: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5日电 2月10日以来,雄安新区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复建。中石化河北雄安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充分发挥国企的责任和担当,积极了解雄安参建企业的进度安排及需求,在全力保障项目基建用油不间断供应的同时,主动为复工项目提供送消杀物资、协调银行周转流动资金等“保姆式”服务,助力新区建设发展。

紧急调运消杀物资 基建用油不间断供应

雄安容东片区综合管廊项目是新区复工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中石化河北雄安分公司在回访中了解到施工单位部分消杀防疫物资不充裕后,积极协调调运消毒酒精送至施工现场。“真是雪中送炭,太贴心了!”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

中石化雄安分公司为新区参建企业送去消杀物资。中石化雄安分公司供图

为助力项目顺利推进,中石化河北雄安分公司还提供油品不间断供应,截至2月21日,已为该项目配送基建用油10余吨。

协调银行周转流动资金 上门沟通解决方案

雄安容城县一物流公司负责容西混凝土搅拌站项目的运输、吊装类作业,年用油量很大,占压流动资金较多。在疫情防控期间,该物流公司因业务拓展和增购工程车辆,流动资金周转遇到困难。中石化河北雄安分公司在走访中得知这一情况后,借助银企合作平台,协调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派员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形成解决方案,为复工复产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中石化河北雄安分公司将在主营汽油、柴油、润滑油等石化产品及便利店商品的基础上,大力落实新区安全、绿色、高效能源发展战略,发展加氢、充电、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供应,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智慧友好、引领未来的现代能源系统,更好服务新区建设发展。

中石化河北雄安分公司为新区项目工程车辆加油。中石化雄安分公司供图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