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工行积极服务疫情防控企业 投放首笔180万元抗疫贷款

雄安工行积极服务疫情防控企业 投放首笔180万元抗疫贷款

2020年02月07日20: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7日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快速反应、主动作为,于2月7日为河北冀北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成功发放纯信用抗疫贷款180万元,帮助企业采购防控疫情的相关物资。这是该行在雄安新区投放的首笔抗疫贷款。

疫情发生后,工行雄安分行组织专业团队,深入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时期的普惠金融措施,梳理雄安新区与防疫抗疫相关企业名单,逐户主动对接企业,了解融资需求。

2月6日上午,在与河北冀北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联系时了解到,因疫情影响,该公司短期内有防控物资采购需求,急需银行支持。雄安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迅速行动起来,多级联动,开通绿色通道,仅用29小时就将资金投放到位,满足了冀北医药物流有限公司采购消毒液等防疫产品的迫切需求。

“从收集资料到提款,我们足不出户,在线上就完成了贷款申请和提款,真的是太方便及时了,解了我们的急。而且在这个特殊时期,不用我们出门,减少了风险,真是太贴心了。”冀北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慨说。

据了解,为服务好企业,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将靠前服务,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

有了贷款,冀北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人员得以及时采购防控疫情的相关物资。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