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大喇叭、流动宣传车、专人巡查......雄安容城县抗“疫”在行动 

大喇叭、流动宣传车、专人巡查......雄安容城县抗“疫”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21:2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5日电 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容城县通过不间断大喇叭播放、流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条幅、值班人员身穿红马甲、专人巡查、微信群发布消息等方式,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容城县各村、社区将每天不间断通过高音喇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音频,同时,各村党支部书记和社区干部也通过大喇叭,告诉村民和居民出门一定戴口罩,不戴口罩不出门。在各乡镇、社区和分包居民小区,将安排流动宣传车,每天不间断广播疫情防控音频资料。

在容城县各村大街小巷和邻近商场、超市周边将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条幅悬挂密度,增加部分可直接提示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的内容,如“出门一定戴口罩,不戴口罩不出门;人人都可能是病毒携带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戴好口罩;只要还有一粒米,不往人多的地方挤;只要还有一滴油,待在家里不露头;只要还有一根葱,不往菜市场里冲;我在家,我骄傲,我为祖国省口罩; 团结守规矩,自己爱自己”。

此外,容城县要求,各乡镇、社区和各单位在各检查站值班人员身穿红马甲;安排专人进行巡查,对不戴口罩出门的群众要做好劝解工作, 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制止、及时劝返。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