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雄安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1月26日15: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6日电 雄安移动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支持配合雄安新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春节期间网络通信正常运行,满足人民群众通信需求,雄安移动公司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实行7*24小时不间断值守制度,对网络重点指标和网络负荷情况实时监控,尤其强化对新区医院、政府部门、交通枢纽、居民小区等地基站、专线运行状态和业务质量的监控,调度各分公司加强设备、线路巡检,确保出现异常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同时,完成全网健康巡检和问题处理,顺利进行网络扩容和升级,为春节期间话务增长和流量高峰提供保障。

工作人员在对服务大厅进行消毒。雄安移动供图

春节期间,雄安新区所有移动营业厅正常营业,以满足群众需求。在安全防护方面,雄安移动公司要求所有对外服务人员必须戴口罩,在保护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体温测量、免洗洗手液等服务。此外,新区所有营业厅每天定时开展消毒防疫,尤其是对自助缴费机、休息区、卫生间等各类公共接触区域进行消毒,让上门办理业务的群众安心、放心。

同时,雄安移动建立日疫情报告制度,及时掌握人员动向,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截至1月26日,雄安移动公司已累计下发42余万条疫情防控常识类短信。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