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县三所学校将与精英集团合作办学

雄县三所学校将与精英集团合作办学

2020年01月20日10:4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0日电 1月19日上午,雄县教育局与精英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举行。白洋淀高级中学、雄县第一初级中学、葛各庄中学分别与精英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周新生 摄

根据协议,精英集团将选派高水平团队分别入驻雄县三校承担学校管理任务,双方合作坚持“四个不变”,即三所学校的公办属性不变、原有教师公办身份不变、学校资产权属性质不变、招生方式不变。通过合作,在充分发挥优质民办教育的体制机制优势基础上,将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经验带入三校,实现学校教育由优秀向品质到引领的跨越发展,全面提升合作学校的教育质量。

签约仪式现场。周新生 摄

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东风表示,希望精英集团充分发挥优质民办教育体制机制优势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经验,助力三所学校教育管理的机制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探索新区多元教育融合发展新途径,实现学校教育由优秀向品质到引领的跨越发展。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详细介绍了精英集团的发展格局和先进的教育理念,表示精英团队将与合作学校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助力雄县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王明空)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