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3年05月27日12: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省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新區建設

人民網雄安5月27日電 5月26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省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十屆四次全會在全省上下感恩總書記、感謝黨中央、團結一致向前進的大好形勢下召開,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指導性、針對性。省委書記倪岳峰在全會上的講話、全會審議通過的兩個《決定》和全會《決議》,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確、全面落實黨中央關於京津冀協同發展和建設雄安新區的戰略部署,對抓好重點片區開發建設、推動疏解任務落地、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鞏固拓展白洋澱生態治理和保護成果、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新區重點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必將進一步增強全省上下齊心協力建設雄安的決心和信心,必將為新區建設不斷取得新進展凝聚力量、增添動力。

會議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刻感悟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人民的深情牽挂、對雄安新區的殷切期望,把學習貫徹省委全會精神,與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要准確把握黨中央關於雄安新區的功能定位、使命任務和原則要求,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要求和全會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下,盡快完善新區具體實施意見,全面對標對表,細化責任分工,明確時間表、任務圖,確保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找准高質量建設、高水平管理、高質量疏解發展並舉的路徑和抓手,在承接疏解、項目建設、產業培育、創新驅動、生態治理和民生保障等工作上再加力。要始終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定力,樹立大局意識,壓實責任,及時防范化解風險,扎實做好安全生產和信訪穩定工作。要以開展主題教育為契機,持續改進工作作風,敢於擔當、主動作為,不等不拖、緊張快干,強化末端落實,在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新區建設中闖出新路子、彰顯新擔當、實現新突破、培育新優勢、展現新作為。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