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早知道(2023年1月22日)

雄安早知道(2023年1月22日)

2023年01月22日06: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今天是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晴轉多雲 ,-9∼4℃。今天是正月初一,在這一天,人們會早起,穿新衣,相互拜年。在此祝大家兔年吉祥。

雄縣非遺線上展播、容城縣“歡慶二十大筑夢未來城”攝影作品巡展等文化活動將於春節期間開展,豐富大家的春節精神文化生活。

配音:暨閏寅

雄安要聞

1.雄安新區1月18日召開2023年工作會議,系統總結2022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務。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出席會議並講話。人民網帶你速覽會上那些讓人暖心又給人帶來信心和力量的話語。

2.兔年春節到來,人民雄安網邀請了十余位來自全國各地的雄安建設者,用各自家鄉的方言為大家送上春節祝福。讓我們一起聽聽,來自祖國四面八方的祝福聲吧。

3.雄安新區產業人才引進服務團自2022年成立以來,全網公開8大服務團團長聯系方式,深入企業開展調研,走遍新區本級4000多家企業。通過集中宣講、點對點服務等方式向駐區企業宣講產業、人才政策共200余次,解答企業和人才問題2000余條,累計6000余人申報“雄才卡”,兌現企業各類獎補資金7000余萬元。

4.雄安新區設立5年多來,一直備受關注。從一張白紙到進入大規模建設與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如今的雄安,重點項目正有序推進,城市框架已全面拉開,城市風貌逐步提升……這座“未來之城”正拔地而起。你對雄安了解多少?你的雄安“指數”有多高?春節休息時,一起來測試下吧!

5.雄安新區宣傳片《重彩雄安·2022我們一起走過》上線,一起來聽聽五位來自雄安不同行業的受訪者的“答案”。

嗨淘雄安

今天,我們和大家分享《河北雄安新區晾馬台特色小城鎮控制性詳細規劃》之地下空間開發利用原則。

按照綜合利用、統一規劃、上下一體、戰略留白的原則,強化對地下空間規劃利用方式的創新和探索。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