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2年12月10日13: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不斷開創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新局面

人民網雄安12月10日電 12月9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12月6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明確了做好明年經濟工作的目標要求和重點任務,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指導性、針對性,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系統謀劃明年各項工作任務,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不斷開創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新局面。

會議強調,明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新區“展五新”的關鍵之年。新區各級各部門要牢牢把握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屆三次全會部署要求這條主線,結合新區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認真思考謀劃推進工作的關鍵抓手、具體措施,為明年如期實現“展五新”目標奠定堅實基礎。要決戰決勝,全力沖刺年度目標任務。全面梳理歲末年尾各項工作進展,緊盯節點目標,實行挂圖作戰,倒排工期、集中攻堅,確保圓滿完成各項年度目標任務。要持之以恆,推進新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屆三次全會對鍥而不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作出的新部署,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小木魚常敲,毛毛雨常下”,堅決防止“樓房建起來,干部倒下去”。要強化舉措,高效統籌好發展和安全。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緊抓實抓細安全生產、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會穩定等各項工作,為新區建設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