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國聘行動”雄安專場啟動 8天6場直播廣納英才

2022年12月09日17:27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2月9日電 (劉師豪)即日起至12月16日,雄安新區將接連舉行服務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專場、中國雄安集團專場、財政金融類、工程建設類、信息技術類和事業單位6個專場直播活動,通過“雲招聘”的方式,邀請一批重點企業負責人進行直播帶崗。這是記者從今天上午舉辦的“國聘行動”雄安未來之城高質量發展專場啟動儀式上獲悉的。

此次活動為“國聘行動”第四季——“奮斗有我,國聘行動”大型融媒體招聘活動的一部分。據介紹,雄安專場將通過開展“線上線下”聯動融媒體招聘直播推介,充分展示雄安新區“五新”(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發展成果,展示新區干事創業濃厚氛圍和廣闊發展空間,吸引廣大優秀人才共建“未來之城”。

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毛鶴然攝

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在致辭中表示,新區始終高度重視人才工作,堅持人才是第一資源,將“聚集新人才”作為“五新”目標的重要內容,深入實施人才優先發展戰略。當前,雄安新區各項工作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效,正朝著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邁進。今天的雄安比任何時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時候都更有條件、更有平台、更有能力支持各方面人才成就夢想。

萬岷向廣大青年才俊發出最誠摯的邀請。他表示,雄安是未來之城的典范,是干事創業的熱土,是幸福宜居的家園。“選擇雄安,就是選擇21世紀‘未來之城’﹔選擇雄安,就是選擇中國式現代化的美好未來﹔選擇雄安,就是選擇成為勇立時代潮頭的雄安人。希望廣大有志之士能夠投身新區建設,在雄安新區這片干事創業的熱土上,奮勇爭先、建功立業。”萬岷說。

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於國義出席活動並進行宣介。毛鶴然攝

啟動儀式上,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於國義介紹了雄安新區科技、產業、人才政策。他表示,雄安新區對標“全國樣板”“支撐疏解”“引領示范”“創新發展”的定位,打破地域和身份界限,確立了“傾心引才”的目標,拿出了“真心愛才”的舉措,搭建了“誠心待才”的平台,並為創新型企業提供“保姆式”服務,量身定制企業的“成長方案”。“歡迎天下英才選擇雄安、扎根雄安!”於國義邀請道。

優秀建設者代表進行宣講推介。毛鶴然攝

啟動儀式上播放了《奮斗有我 國聘行動》宣傳片和《到雄安 向未來》雄安新區總體宣傳片。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宣傳網信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公共服務局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華能城市綜合能源有限公司(華能雄安分公司)、中國中鐵雄安區域總部、河北聯通、中國鐵建華北區域總部等央企和企事業單位推介代表、優秀建設者代表參加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