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交集團總經理王海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交集團總經理王海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9月24日11: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4日電 9月23日,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王海懷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並參加中交雄安建設有限公司揭牌儀式。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王海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交集團總經理王海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對王海懷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交集團長期以來積極參與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五年多來,中交集團統籌發揮集團一體化服務和全產業鏈優勢,積極參與新區項目建設、投資開發和新技術應用等方面工作,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這次設立中交雄安建設有限公司,更深層次融入新區建設發展事業,以實際行動推動落實重大國家戰略,充分展現了央企的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當前,雄安新區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同步推進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三個層次”片區開發建設加快推進,城市框架全面拉開,承接疏解取得突破性進展,公共服務設施不斷完善,現代化城市雛形正在顯現。希望中交集團能繼續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與新區城市建設、交通建設、生態治理等方面工作,不斷深化拓展與新區合作領域。新區將堅持早來早支持、大干大支持,提供全方位全過程優質服務,營造優良的營商環境,為中交集團和各類企業在新區落地發展提供堅實保障。

張國華與中交集團總經理王海懷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王海懷對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中交集團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中交集團在新區的發展情況。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交集團作為中央企業,始終把踐行國家戰略作為重要使命,堅持以“國家所需、雄安所盼、中交所能”的工作思路推進集團優質資源向新區傾斜,全力以赴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下一步,中交集團將緊緊圍繞新區當前開發建設需求,在大交通、大城市等領域與新區系統謀劃、同向發力,推動更多創新成果、優秀成果落地,努力為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中交集團領導裴岷山,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安慶杰、王紀平、翟偉,新區和中交集團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