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北京銀行董事長霍學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北京銀行董事長霍學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8月25日22: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5日電 8月25日,北京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霍學文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並出席北京銀行雄安分行開業儀式。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霍學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並共同出席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與北京銀行石家庄分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活動。

張國華與北京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霍學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毛鶴然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霍學文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北京銀行雄安分行開業表示祝賀。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北京銀行立足自身優勢,主動對接新區規劃建設發展需求,在支持新區重要基礎設施建設、重大項目推進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北京銀行雄安分行在新區落戶開業,積極在新區布局、支持新區建設發展,體現出對新區未來發展的堅定信心。當前,新區正處在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關鍵階段,企業項目多,工程體量大,金融機構集聚度高,金融科技創新不斷深入,為金融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北京銀行以此次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契機,持續加大對新區金融創新和項目建設的支持力度,進一步提升金融服務質量,助力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

張國華與北京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霍學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毛鶴然攝

霍學文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一直以來給予北京銀行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重大的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服務融入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是北京銀行義不容辭的責任。北京銀行將緊緊圍繞雄安新區功能定位和實際需求,在建設綠色智慧新城、發展高端高新產業、打造兒童友好城市、完善一卡通系統等方面,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精准金融服務,為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國華與北京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霍學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毛鶴然攝

座談會后,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與北京銀行石家庄分行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北京銀行領導谷守元、曾穎、王健,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安慶杰、王紀平、張廷安,北京銀行及新區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