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開展線上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吸引2.31萬人參與

雄安容城縣開展線上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吸引2.31萬人參與

2022年08月19日11: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9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日前開展“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面向社會提供35類崗位400個用人需求,吸引了2.31萬人參與。

此次招聘會通過容城縣就業服務局視頻號、抖音號進行直播,邀請了京雄集團、雄安人力、河北雄安燕鼎科才、向導零工驛站等10家用人單位的招聘負責人做客直播間,圍繞崗位信息、薪資待遇、企業發展、人才培育等方面進行介紹,並為大學生提供線上就業指導,解答面試技巧等相關問題。

圖為直播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直播中,有關人員還對容城縣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進行了解讀,詳細介紹了該縣鼓勵企業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高校畢業生關於“初次創業社會保險補貼、高校畢業生靈活就業社會保險補貼、高校畢業生求職補貼、見習補貼、公益崗位補貼”等十二條政策保障措施。

圖為直播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據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是貫徹落實雄安新區2022年“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工作部署,針對高校畢業生組織的專場招聘會,此前該縣還成功舉辦了以“就業同行,職等你來”為主題以及“退役軍人專場”為主題的網絡招聘會,經初步統計,3場招聘活動共吸引61家次企業參加,提供用人需求2018個,有4.76萬人次參與,350人達成就業意向。

接下來,容城縣將按照雄安新區關於開展2022年就業援助“暖心活動”的相關要求,聚焦就業困難重點群體,集結央企、國企及知名民企等用人單位,開展以“援助暖人心,就業解民憂”為主題的系列活動,為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和其他就業困難人員提供線上線下就業幫扶服務,切實增強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