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2年第1次雄安新區黨員干部教育聯席會議召開

2022年第1次雄安新區黨員干部教育聯席會議召開

2022年03月12日11: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為加強對雄安新區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的統籌協調,總結去年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工作,討論安排今年工作任務,3月9日,2022年第1次雄安新區黨員干部教育聯席會議召開。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黨員干部教育聯席會議召集人萬岷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牛思佳 攝

依據2021年11月24日出台的《雄安新區黨員干部教育聯席會議制度》,各成員單位結合職責在會上通報了2021年新區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情況和2022年工作總體考慮﹔三縣縣委常委、組織部長通報了2022年各縣黨員干部教育培訓總體考慮﹔與會人員審議了2022年新區黨員教育培訓計劃、干部教育培訓工作要點和培訓計劃。

萬岷指出,我們黨發展壯大到今天,離不開對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的重視。當前,世情、國情、區情都發生了新的變化,產生了新的挑戰,新區已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關鍵階段,亟需一支能夠擔負起長遠發展和歷史重任的基礎骨干隊伍,必須緊緊圍繞推動實現“五新”目標和“八個聚焦、八個聚力”任務落實,以全面實施新區基礎骨干隊伍素質提升工程為抓手,推進“鑄魂、賦能、塑風、強基”四項計劃,構建全覆蓋、縱深式、常態化干部教育培訓體系。他強調,要打造新區干部隊伍品牌,首先要樹立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品牌﹔要實現新區高質量發展,首先要實現黨員干部教育培訓事業高質量發展﹔要明確重點任務,勇於改革創新,壓實各方責任,著力提升新區黨員干部的能力素質,提高新區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的質量,形成新區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的合力,鍛造一支能征善戰的特種干部隊伍,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証、人才保証和智力支持。

雄安新區黨員干部教育聯席會議成員,三縣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參加會議。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