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正在公示 《新建雄安新區至忻州高速鐵路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編制完成

正在公示 《新建雄安新區至忻州高速鐵路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編制完成

2022年03月08日21: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8日電 (何美萱)雄安高速鐵路有限公司委托中國鐵路設計集團有限公司已完成《新建雄安新區至忻州高速鐵路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編制工作,現正公示。

詳情如下:

新建雄安新區至忻州高速鐵路環境影響評價第二次信息公告

雄安高速鐵路有限公司委托中國鐵路設計集團有限公司已完成《新建雄安新區至忻州高速鐵路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編制工作,根據《環境影響評價公眾參與辦法》(部令第4號),現開展《新建雄安新區至忻州高速鐵路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的公示工作。公告內容如下:

一、建設項目情況簡述

新建雄安新區至忻州高速鐵路位於華北地區中部,走行於河北省和山西省境內,大致呈東西走向,線路東起雄安新區雄安站,西至大西鐵路忻州西站,途經雄安新區、保定市、忻州市,並經由大西客專與山西省省會太原相連,新建正線長度為342.661公裡,其中河北省境內227.794公裡,山西省境內114.867公裡。

二、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全文的網絡鏈接及查閱紙質報告書的方式和途徑

(1)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網絡鏈接:https://pan.baidu.com/s/1gKrzHMgGVLJ6vHzHQsUWsg,提取碼1234。

(2)查閱紙質報告方式和途徑:河北省石家庄市新華區新華路100號建設單位所在地提供紙質的《新建雄安新區至忻州高速鐵路環境影響報告書》(征求意見稿)供公眾查閱。

三、征求意見的公眾范圍

可能受到本項目直接或間接影響的公眾。

四、公眾意見表的網絡鏈接

公眾意見表網絡鏈接:

https://pan.baidu.com/s/1gKrzHMgGVLJ6vHzHQsUWsg,提取碼1234。

五、公眾提出意見的方式、途徑

公眾可以通過信函、傳真、電子郵件或者來電等方式,在規定時間內將填寫的公眾意見表等反饋給建設單位或者環評單位,反映與建設項目環境影響有關的意見和建議。公眾提交意見時,請提供有效的聯系方式,以便必要時進行回訪。

六、公眾提出意見的起止時間

公眾可在本項目公示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向建設單位和環評單位提出意見。

七、建設單位名稱和聯系方式

建設單位:雄安高速鐵路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華區新華路100號

郵編:050000

聯系人:牛先生

電話:0311-87929815(工作日8:30-17:00)

八、環評單位名稱和聯系方式

環評單位:中國鐵路設計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東七道109號

郵編:300308

聯系人:孫工

電話:022-60574862(工作日8:30-17:00)

電子郵箱地址:xxgstl@163.com

雄安高速鐵路有限公司

2022年3月8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