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將實施單雙號限行

雄安容城縣將實施單雙號限行

2022年03月08日17:0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8日電 (李兆民)雄安新區容城縣發布通告,稱3月10日起,每天7:00—22:00(不含周六日),對城區范圍內小型機動車採取單雙號限行,具體為單日單號通行、雙日雙號通行。

根據通告,容城縣限行區域為大水大街—奧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城區范圍內所有道路(不含大水大街、津海大街)。限行期間需通行豪丹路的車輛繞行容易線。

同時,容城縣將取消永貴大街全路段和金台路永貴大街路口至板正大街路口的停車泊位,禁止車輛停放。

此外,豪丹路與大水大街、津海大街交叉口將在每天的高峰期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措施,具體管制時段為每日7:30—8:30、11:00—12:00、13:30—14:00、16:00—18:00。

通告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民政府

關於優化城區交通組織緩解交通擁堵的通告

目前我縣正在加快推進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區多條道路施工斷交,通行能力受到了一定影響,易發生大規模交通擁堵。為有效緩解城區交通壓力,確保群眾安全出行,保障道路暢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等法律、法規規定,經縣政府研究,決定自2022年3月10日起,對城區范圍內小型機動車採取單雙號限行,取消部分路段路面停車泊位,對部分路段實施高峰時段臨時交通管制等措施,現將具體措施通告如下:

一、小型機動車實施單雙號限行

(一)限行時間:每日7:00—22:00(不含周六日)。

(二)限行原則:機動車尾號單雙號限行(含臨時牌照,尾號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數字為准),單日單號通行,雙日雙號通行。

(三)限行區域:大水大街—奧威路—津海大街—豪丹路城區范圍內所有道路(不含大水大街、津海大街)。限行期間需通行豪丹路的車輛繞行容易線。

(四)此次限行期間,貨運車輛繼續執行2021年12月27日容城縣人民政府發布的《關於城區內限制貨運車輛通行的通告》。

(五)限行不包含以下車輛

1.公交車,大、中型省際、市際長途客運車,出租車(不含租賃車輛),持有縣以上交通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的旅游客車營運証件的車輛,經縣以上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通勤班車和學校校車﹔

2.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應急救險車﹔

3.懸挂合法新能源號牌的純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汽車。

(六)違反限行規定處罰措施

限行期間,公安交管部門依法對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將予以處罰。

(七)解除限行時間

具體解除時間另行通知。

二、部分路段禁止停放機動車

為保障永貴大街和金台路永貴大街路口至板正大街路口道路交通安全、暢通、有序。取消永貴大街全路段和金台路永貴大街路口至板正大街路口的停車泊位,禁止車輛停放。請在上述路段停車泊位停放車輛的駕駛員將車輛停放至其他地點,公安交管部門將對違反機動車停放規定的車輛進行處罰。

三、部分路段高峰時段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一)管制路口:豪丹路與大水大街、津海大街交叉口。

(二)管制時段:每日7:30—8:30、11:00—12:00、13:30—14:00、16:00—18:00。

(三)管制措施:禁止津海大街、順達街和大水大街車輛駛入豪丹路。所有車輛可繞行容易線。

特此通告。

容城縣人民政府

2022年3月8日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