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市場監管工作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市場監管工作會議

2022年02月28日18:31  來源:中國雄安官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召開市場監管工作會議

人民網雄安2月28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近日,雄安新區綜合執法局召開市場監管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落實新區黨工委委員會議和全省市場監管工作會議精神,會議傳達了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主要領導批示,總結了2021年市場監管工作,對2022年市場監管工作進行安排部署。雄安新區綜合執法局局長劉志亮參加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發

會議指出,2021年,新區市場監管系統堅決貫徹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和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決策部署,盡心履職、開拓進取,聚焦加快實現“五新”目標,緊緊圍繞服務保障“八個聚焦、八個聚力”順利實施,市場監管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有力支撐了新區建設發展大局。

會議要求,2022年是雄安新區設立5周年,也是展現新區雛形、承接疏解落地見效的關鍵之年。新區市場監管系統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榮譽感,圍繞國家戰略、全省布局、事業發展謀劃考量年度工作,抓創新、強監管、促發展,用實際行動檢驗“四個意識”“四個自信”“兩個維護”,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力量。

會議強調,新區市場監管系統要勇於擔當,奮力作為,堅持不懈抓落實,凝心聚力求突破,必須認真貫徹落實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和省市場監管局部署要求,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以“五新”目標為抓手,推動實施“八個聚焦、八個聚力”工作舉措,全力維護公平競爭市場秩序,積極推進知識產權創造、運用和保護,扎實開展質量提升行動,有效保障消費者合法權益,堅決守住食品、藥品、特種設備安全底線,為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保駕護航,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