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1年河北省農村公路建設改造完工8978公裡

2021年河北省農村公路建設改造完工8978公裡

2022年02月27日22:11  來源:河北日報

河北省高起點謀劃“四好農村路”提升工程

去年農村公路建設改造完工8978公裡

全省縣城30公裡范圍內農村客運班線公交化運行率達到95.3%

近來雖天氣寒冷,饒陽縣耿各庄村的大棚裡卻是一派生機,串串葡萄長勢喜人。依靠便利的農村公路,饒陽葡萄能夠快速運往各地市場。

不僅饒陽,“四好農村路”的加快建設,給河北省各地農村群眾帶來富裕和希望,推動著農村經濟社會大跨步發展。

省交通運輸廳相關負責人介紹,2021年,河北省高起點謀劃“四好農村路”提升工程,編制了《“四好農村路”提升工程實施方案》,印發了《關於深入開展“四好農村路”提升工程的通知》,明確牽頭部門、年度目標、重點任務、進度安排和保障措施,加強台賬管理,強化信息報送,注重跟蹤問效,通過扎實開展民生工程推進月、民生工程大走訪等活動,加快推進農村公路建設。

2021年,河北省農村公路建設改造完工8978公裡,為全年目標的119.7%。其中翻漿路整治完工7446公裡,為全年目標的107.9%。全省縣城30公裡范圍內農村客運班線公交化運行率達到95.3%,超過年計劃5個百分點。(河北日報記者曹智)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