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家能源集團副總經理馮樹臣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

國家能源集團副總經理馮樹臣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

2021年08月18日10: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8日電 8月17日,國家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馮樹臣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馮樹臣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馮樹臣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國家能源集團對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國家能源集團主動服務國家重大戰略,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加速推進啟動區、起步區等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努力為承接疏解打好基礎、創造條件。希望國家能源集團聚焦新區功能定位和發展需求,聚集優勢資源力量,在綠色能源建設、碳中和碳達峰等方面加強合作,為新區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貢獻力量。新區將全力打造一流的軟硬件條件,提供全方位“保姆式”雄安服務,為項目落地和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馮樹臣介紹了國家能源集團總體情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情況。他表示,通過此次實地考察,深入了解雄安新區4年來發生的顯著變化、取得的優異成績,更加堅定了積極參與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信心和決心。下一步,將充分發揮技術、資金、人才等方面優勢,加大在新區智慧能源、能源服務、科技環保等方面的布局力度,在更高層次、更多領域與新區開展深入務實合作,為國家重大戰略落地見效作出更大貢獻。

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吳曉寧、王紀平,新區和國家能源集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