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持續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 全力打造“雄安服務”品牌

雄安新區持續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 全力打造“雄安服務”品牌

2021年08月18日10:51  來源:河北日報

從8月7日召開的雄安新區黨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獲悉,雄安新區將健全和完善重大項目建設機制,堅持項目生命線理念,持續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全力打造“雄安服務”品牌,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

科學聚焦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精准發力、務求突破,全面推動新區深改工作邁上新台階。創新承接疏解工作機制和配套政策,大膽探索改革創新型政策試點,研究制定具有競爭力、可操作的政策措施,確保疏解項目來得了、留得住、發展好。著力發展高端高新產業,瞄准“5+6”產業定位,聚焦重點片區,抓好產業布局。加快構建符合新區特點的投融資體制,統籌財政、土地、住房和金融政策,增強雄安集團的投資能力和運作能力。推進基本公共服務水平優化升級,建立健全多元化公共服務供給機制,推進健康雄安、文明雄安建設,提升區域發展的競爭力。探索具有雄安特色的社會治理體制,以容東片區整體啟用為突破口,探索現代化城市管理新模式,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苑立立)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