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0(雄安)造園工藝工法展示競賽啟動

2020(雄安)造園工藝工法展示競賽啟動

2020年08月27日15: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7日電 (胡宇濃)2020(雄安)造園工藝工法展示競賽於近日正式啟動,脫穎而出的作品、項目將在新區后續園林項目建設中獲得推薦。報名從即日起至9月6日24:00。

此次競賽由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主辦,分行業精英團隊造園工藝工法樣板段競賽和園林新材料、新工藝征集展示競賽2個賽組進行,旨在積極探索雄安新區風景園林高質量建設路徑,打造新區優美自然、宜居宜業的生態環境。

行業精英團隊造園工藝工法樣板段競賽屬於命題競賽。組委會根據雄安新區在建園林項目實際需要,對園路廣場、建筑構筑、家具小品、古典建筑4類關鍵項目開展工藝工法競賽,並分4類單項獎,每類分別設置一、二、三等獎。

園林新材料、新工藝征集展示競賽為非命題競賽。組委會將根據雄安新區園林建設需求,擇優選取參賽展示項目,並評定認可度較高的新材料、新工藝作品定為大賽優勝作品。

比賽詳情:

2020(雄安)造園工藝工法展示競賽活動公告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