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對11個項目工地下達整改令

雄安新區對11個項目工地下達整改令

2020年08月25日15:1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新區對11個項目工地下達整改令

為有效防治揚塵污染,改善大氣環境質量,推進生態文明建設,近日,雄安新區生態環境局聯合三縣分局、雄安集團對轄區建設項目揚塵污染管控工作進行了專項檢查。

經新區生態環境部門檢查發現,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項目、容西片區內部通道項目、雄安昝崗混凝土攪拌站、雄安新區高鐵站片區供熱(冷)工程1號能源站、雄安新區高質量建設實驗區未來公園項目等11個工地揚塵污染嚴重,抑塵措施落實不到位。

針對發現的問題,雄安新區生態環境局已要求相關單位立即整改,持續做好施工揚塵污染防治工作。雄安新區生態環境局提示新區各項目建設單位和施工單位要引以為戒,嚴格落實新區“六個百分百”和“三個全覆蓋”要求,主動作為、扎實抑塵,有效降低施工期間的揚塵污染。(記者吳安寧)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