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積極開展大型批發市場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動

雄安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積極開展大型批發市場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動

2020年08月24日18: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4日電 為進一步規范大型批發市場的消防安全管理行為,有效防范火災事故的發生,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近日,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根據《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推進消防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工作方案》要求,聯合三台鎮政府、應急管理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部門對轄區大型鞋材交易市場的消防安全進行了專項檢查。

圖為檢查現場。

為確保整治行動順利開展,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向市場業主發放隱患自查整改“明白紙”,在市場內張貼了 “致三台鎮鞋材交易中心門店業主的一封公開信”,進一步明確了整治標准、范圍和具體內容,同時聯合三台鎮政府組織市場內業主開展了消防安全自查整改。

圖為檢查現場。

檢查中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採取檢查與指導相結合的方式,重點檢查經營場所是否存在違規住宿﹔疏散通道、疏散樓梯、安全出口是否暢通﹔消防設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違規用火用電等內容。

圖為檢查現場。

安新縣消防救援大隊有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開展專項檢查,切實消除了部分火災隱患,進一步規范了門店的消防安全管理行為,為穩步推進消防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