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集團與法律服務保障團舉行座談交流

雄安集團與法律服務保障團舉行座談交流

2020年08月22日10: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提升法律服務質效 助力法治雄安建設

雄安集團與法律服務保障團舉行座談交流

人民網雄安8月22日電 8月20日,由北京、天津、河北21家律師事務所組成的法律服務保障團到訪新區,並與雄安集團召開座談會,雙方圍繞新區和集團法治建設進行了深入交流。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出席會議並講話。雄安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安曉良主持會議。

雄安集團與法律服務保障團座談會現場。任露露/攝

在座談中,安曉良向來賓們介紹了新區成立以來的建設成果。他表示,希望各法律服務機構在合作過程中,將法治建設放到新區建設發展大局中研究把握,堅持“站位要高、業務要精、狀態要好、自身要正”的理念,充分發揮專家優勢、專業特長,積極向雄安集團建言獻策,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提供更優質的法律服務。

聽了安曉良的介紹,法律服務保障團成員們紛紛表示,雄安新區建設日新月異、令人震撼,願意通過及時、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務助力新區建設和集團發展,為建設法治雄安貢獻更大力量。

雄安集團與法律服務保障團座談會現場。任露露/攝

田金昌對法律服務保障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指出,雄安集團高度重視法治工作,堅持強化法律監督力度,所有決策均充分聽取法律部門意見﹔堅持加強人才隊伍和法律機構建設,不斷健全集團規章制度體系﹔堅持內部法律顧問與外聘律師協作配合,有效發揮了提供法律服務、防范法律風險的作用。他強調,雄安新區法律服務業務前景廣闊,但需要針對復雜疑難問題創新法律服務理念,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保障服務,希望各家機構和雄安集團通力合作,用實際行動踐行“四鐵四心”、推進“兩抓五保”,努力開創法律助力新區發展建設新局面。

法律服務保障團參觀新區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任露露/攝

本次活動由雄安集團法律合規部組織。座談會前,法律服務保障團還觀摩了雄安商務服務中心等5個重點項目建設現場,並與雄安集團法律團隊進行了業務交流,達到了宣傳雄安新區、凝聚法律服務合作共識的預期效果。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