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將建立新區財政投資評審專家庫 正面向全國選聘

雄安將建立新區財政投資評審專家庫 正面向全國選聘

2020年08月21日22: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雄安新區財政支付中心將建立新區財政投資評審專家庫,面向全國選聘20名專業技術人員和網絡系統管理崗人員,以及臨時專家若干名,即日起至9月5日17:00可報名。詳情如下:

為適應雄安新區大規模建設的需要,進一步提升雄安新區財政投資項目管理水平,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充分發揮財政投資評審在項目建設中的重要作用,形成政府投資項目事前、事中、事后全過程的管理運行機制,雄安新區財政支付中心將建立新區財政投資評審專家庫,面向全國選聘專業技術人員和網絡系統管理崗人員共20名,以及臨時專家若干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聘原則

按照公平公開、平等競爭、身體健康、適應工作的原則,通過考核擇優聘用。

二、選聘人數

共選聘財政投資評審專家20名,其中,工程造價評審專家15人,會計專業評審專家3人,網絡系統管理人員2人,詳見《專業技術人員和網絡系統管理人員選聘崗位要求》。

三、基本條件

專家庫選聘人員需具備相應的執業資格,過硬的專業能力,豐富的工作經驗,能夠承擔新區評審工作的身體條件,以及能夠快速適應新區工作特點和要求。具體要求如下:

(一)愛崗敬業,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無違法違規行為和不良誠信信用記錄。

(二)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三)具有團隊精神,客觀公正、勤勉盡職、勤奮好學。

(四)具備任職的專業知識、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執業資格,從事相關專業領域工作經歷滿足聘任崗位要求。

(五)全職工作專家年齡50周歲以下(1970年9月1日后出生),臨時專家年齡60周歲以下(1960年9月1日后出生)。

(六)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能夠正常履職的身體素質和良好的適應能力。

(七)開拓進取,勇於創新,尊重領導,服從分配。

(八)熟悉相關領域政策法規、技術規范、標准定額等。

(九)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者優先。

(十)條件特別優秀者條件可適當放寬。

四、勞務報酬

參考國內造價機構、會計師事務所同等條件人員勞務報酬水平,根據財政支付中心制定的評審專家庫報酬管理辦法,以各評審專家負責的評審項目及工作內容給予適當勞務報酬。

五、人員管理

被選聘人員與財政支付中心簽署勞務協議,首次協議期限兩年,試用期三個月,協議期滿后,雙方協商同意可續簽協議。

六、選聘流程

(一)簡歷初審:對應聘者與崗位匹配度進行初審。

(二)結構化面試

簡歷初審合格后進入結構化面試階段,主要考察應聘者理論素養、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語言表達能力及心理素質等。

(三)証件審核

進入証件審核的應聘人員到指定地點進行証件審核。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個人簡歷、身份証、學歷証書、學信網《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個人征信報告等的原件及復印件﹔應聘崗位所需的其他相關証明材料,包括執業資格証書、專業業績、榮譽証書等的原件及復印件。

(四)健康體檢

應聘者須提供經專業機構出具的本年度體檢報告,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相關要求執行。不提供體檢報告的視為自動放棄。

經審核,符合條件要求的應聘人員進入專業面試。

(五)專業面試

主要考察應聘者專業素質以及與選聘崗位的匹配程度。

通過面試者,財政支付中心組織專業人員對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質、工作能力和現實表現進行全面考察。

(六)簽訂勞務協議

財政支付中心與選聘專家簽訂勞務協議,辦理選聘手續。

七、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9月5日17:00,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二)本次選聘僅接受網上報名,應聘人員可發郵件至xaczps@163.com。應聘人員須同時附件提交個人簡歷、身份信息、畢業証書、職業資格証書、意向崗位等相關材料電子版。

八、注意事項

(一)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作弊者,一經發現,一律取消應聘資格。

(二)選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選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三)選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九、報名咨詢電話

(一)咨詢電話:0312-5620809

(二)咨詢時間:9:00-12:00,14:30-17:30(工作日)

專業技術人員和網絡系統管理人員選聘崗位要求

1.造價評審崗

選聘人數:全職專家15人、臨時專家若干人

崗位職責:負責財政投資評審相關辦法、制度的起草、修訂﹔負責組織實施新區財政部門委托的政府投資建設項全過程造價評審,並及時出具評審報告﹔負責對中介機構出具的評審報告進行復核﹔負責對中介機構評審質量提出考核建議﹔圍繞財政投資評審工作,開展相關課題研究﹔參與工程建設項目后評價等業務﹔參與相關政府投資評審項目的績效評價工作﹔編制年(季)度評審工作報告﹔負責中心交辦的其它事項。

任職要求:具備一級注冊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具有5年及以上造價咨詢行業執業經歷﹔具備一定文字功底﹔有造價管理、投資評審管理經驗者優先﹔具有中、高級職稱優先,具有多專業、多種類相關執業資格者優先。

2.會計專業崗

選聘人數:全職專家3人、臨時專家若干人

崗位職責:負責工程項目財務決算編審工作﹔負責征遷項目跟蹤評審管理,協調解決評審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負責對中介機構出具的評審報告進行復核﹔負責對中介機構評審質量提出考核建議﹔圍繞財政投資評審工作,開展相關課題研究﹔參與工程建設項目后評價等業務﹔參與相關政府投資評審項目的績效評價工作﹔編制年(季)度評審工作報告﹔負責中心交辦的其它事項。

任職要求:具有注冊會計師執業資格,從事財務管理、會計、審計、財政投資等相關專業工作5年及以上﹔具備一定文字功底﹔具有中、高級職稱優先,具有多專業執業資格者優先。

3.網絡系統管理崗

選聘人數:全職專家2人、臨時專家若干人

崗位職責:負責評審檔案收集、整理、歸檔、管理工作﹔負責評審管理系統日常維護工作﹔負責評審人員的考勤、績效、考評數據提取工作﹔負責中介機構招標、選取、考核數據系統提取工作﹔負責各項指標數據錄入、提取、分析工作﹔負責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事項。

任職要求:全國統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從事網絡系統研發、系統管理、文秘等相關工作3年及以上﹔具備優秀的文字功底,組織能力,協調能力,溝通能力﹔具有中、高級職稱者優先。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