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網雄安金融科技集團舉辦跨境貿易企業金融服務線上交流會

國網雄安金融科技集團舉辦跨境貿易企業金融服務線上交流會

2020年08月21日17: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1日電 (李雪晴)國網雄安金融科技集團“金融科技港 雄安信時代”平台(以下簡稱“信時代”平台)20日聯合國網跨境電商平台,舉辦以“助力外貿企業,服務跨境金融”為主題的跨境貿易企業金融服務線上交流會。此次交流會匯集了銀行、保險等金融資源,聚焦數字商務、金融科技服務,旨在助力外貿企業提升國際競爭力。

會上,國網雄安金融科技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了“信時代”平台、國網跨境電商平台在數字商務、金融科技服務外貿經濟中所做的工作。該負責人表示,將通過“信時代”平台、跨境電商平台為國內外企業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綜合配套服務,用電商力量、金融力量、科技力量支持貿易強國建設。

交通銀行雄安分行、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等參會企業對各領域的跨境金融產品和服務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就業務合作、金融政策等進行了探討。

“下一步,‘信時代’平台及國網跨境電商平台將積極協調金融機構,幫助企業利用國網跨境電商平台開拓國際市場,實現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國網雄安金融科技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

交通銀行河北分行、交通銀行雄安分行、中國進出口銀行河北分行、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河北分公司相關負責人及128家外貿企業代表參加本次會議。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