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援鄂醫療隊等10個優秀集體和60名優秀個人獲表揚

雄安新區援鄂醫療隊等10個優秀集體和60名優秀個人獲表揚

2020年08月20日16: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0日電 (胡宇濃)8月19日是第三個中國醫師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雄安新區對援鄂醫療隊、容城縣人民醫院、雄縣醫院、安新縣醫院等10個優秀集體和王鳳妹等60名優秀個人予以表揚。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傅首清出席表揚活動。

傅首清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廣大醫務工作者致以最親切的問候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區廣大干部群眾特別是衛生健康系統的醫務工作者,堅決服從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指揮調度,以對人民健康高度負責的擔當,義無反顧、沖鋒在前,全身心地投入疫情防控的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性成果。

雄安新區2020年醫師節優秀集體和優秀個人表揚儀式現場。胡宇濃/攝

傅首清指出,雄安新區的建設正處於關鍵期,新區廣大醫務工作者要大力弘揚抗疫精神,慎終如始、再接再厲,堅決打好打贏疫情防控持久戰。三縣黨委政府、衛健部門和醫療機構要把培養造就一支政治堅定、技術過硬、醫德高尚、人民滿意的醫師隊伍,作為一項基礎性、戰略性工程來抓,要通過不斷優化監測預警機制、強化核酸檢測能力、增強流行病學調查技能等,提高新區醫療救治水平。

獲表揚人員代表與証書合影。胡宇濃/攝

當天,7位新區優秀集體和個人代表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間的感人故事和使命擔當。大家紛紛表示,將繼續用實際行動當好新區人民群眾的健康“守門人”。

來自雄安三縣衛生健康系統、衛健局及下屬各單位的近百人參加表揚儀式。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