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行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開班儀式

雄安新區舉行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開班儀式

2020年08月19日14: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陳剛在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上強調

銘記初心使命 堅定信仰信心

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偉大事業中展現人生價值

8月17日,雄安新區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開班儀式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舉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他強調,新一批挂職干部肩負組織重托,要始終銘記初心使命,堅定信仰信心,把所學所能奉獻給人民、奉獻給事業,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歷史、無愧於人民的業績,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偉大事業的奮斗中展現人生價值。

陳剛指出,設立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的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在中央和國家有關部門及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下,來自國家部委和全國各地的新一批挂職干部匯聚新區大展宏圖。大家要堅持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區規劃建設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時時處處事事從政治和大局上看問題、做工作,堅定不移地推動各項工作任務落地落實。不斷強化學習,堅持大局思維、前瞻思維、底線思維、辯証思維,不斷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與新區共成長同進步。牢牢把握新區功能定位,始終按照“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要求開展工作,努力創造“雄安質量”。始終把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挺在前面,辦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項工程、用好組織賦予的權力、擔好黨員領導干部應盡的責任,努力建設“廉潔雄安”。強化執行能力和創新能力,發揚艱苦奮斗作風和釘釘子精神,增強斗爭精神和斗爭本領,把過硬作風體現到工作、學習、生活的各個方面,切實做到工作務實、生活朴實、作風扎實。新區各部門要為挂職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嚴格規范管理,充分關心關愛,支持大膽工作,凝聚干事創業的良好氛圍。

開班儀式由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中國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主持,新區領導王紀平及新區黨群工作部等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