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中國銀行行長王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中銀富登村鎮銀行在雄安新區正式開業

陳剛與中國銀行行長王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08月19日10: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8月18日,中銀富登村鎮銀行在雄安新區正式開業,中國銀行副董事長、行長王江出席中銀富登村鎮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開業儀式,並在新區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王江一行舉行了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王江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銀行幾年來給予新區規劃建設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並介紹了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最新情況。他表示,中銀富登村鎮銀行將總部設在雄安新區,是中國銀行支持國家重大戰略實施的實際行動,充分體現了中國銀行的政治擔當。下一步,希望中國銀行繼續加強對雄安新區的支持,在現代金融體系建設、金融生態打造、金融服務創新等方面同新區深化合作,攜手推進國家重大戰略落地落實。

王江表示,設立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的歷史性戰略選擇。通過實地考察,真切感受到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各方面工作的新進展、新成效,已經展現了熱火朝天、塔吊林立、日新月異的建設局面。下一步,中國銀行將堅持政治站位,立足雄安新區實際,進一步發揮自身資源、科技、人才等優勢,全面加強雙方在投融資、對外開放、金融業態構建等領域務實合作,助力新區推進金融創新,為把雄安新區打造成為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銀富登村鎮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銀行聯合富登金控集團發起的國內首批試點成立的投資管理型村鎮銀行,也是首家落戶雄安新區的全國性銀行業總部金融機構。

中國銀行副行長王緯,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等參加座談。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