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北京專家任雄安容城縣婦幼保健院院長

北京專家任雄安容城縣婦幼保健院院長

2020年08月18日18: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8日電 (胡宇濃)雄安新區容城縣婦幼保健院17日正式聘任北京婦產醫院雄安項目組專員董文朝為院長。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婦產醫院院長嚴鬆彪、容城縣縣長黃志民等出席聘任儀式。 

雄安新區容城縣婦幼保健院院長聘任會議現場。胡宇濃/攝

高立春表示,北京市婦產醫院認真貫徹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選派優質團隊支援容城縣衛生健康事業發展。聘任董文朝任容城縣婦幼保健院院長,是新區醫療衛生體制改革的一件大事,有助於對接並用足用好北京市優質醫療衛生資源,推進新區醫療衛生服務能力快速提升,讓新區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

嚴鬆彪表示,北京婦產醫院將繼續堅持“立足實際、穩穩起步、快速提升、注重實效”的總體思路,扎實推進對口幫扶工作,在技術、學術和人才培養等方面不遺余力繼續給予容城縣婦幼保健院支持,促進醫療衛生服務水平快速提高,提升醫療衛生服務同質化水平。

雄安新區容城縣婦幼保健院院長聘任會議現場。胡宇濃/攝

北京婦產醫院與容城縣婦幼保健院於2018年10月25日簽署對口支援幫扶協議,正式啟動了為期3年的幫扶工作,雙方通過建立學科協作平台、科研協作平台、遠程醫療平台、培訓交流平台、多元管理平台,在技術提高、醫療服務、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科學研究、教學培訓、重點科室建設、遠程會診、雙向轉診、醫院管理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董文朝作為幫扶專家,一直擔任容城縣婦幼保健院副院長。

下一步在北京婦產醫院的幫扶下,容城縣婦幼保健院將以微創診療、盆底治療等為重點方向,率先建立婦科常見病、多發病診療平台,加快開發線上服務、線上咨詢、追蹤管理、線下診療等智慧醫療模式,全面提升醫院服務能力。

北京婦產醫院幫扶專家、容城縣衛生健康局班子成員和有關股室負責同志以及下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容城縣婦幼保健院有關負責同志以及職工代表參加會議。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